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等待!!

喜欢一个人真的很辛苦,尤其是喜欢有了男/女朋友的人那更辛苦!所以只能等待!我不等都等了那么久,有时侯我真的很想放弃!但是喜欢一个人不可以那么容易放弃的!!所以我没有放弃过!那么容易放弃那就是玩玩把了!

昨天我真的很辛苦,看到她我很想跟她讲话但是,当我想到我有一个那么强的情敌!我觉得很失败!所以我选择冷漠和等待!有时我都不要看她!我真的很怕我控制不到我自己!

情敌真的很厉害!
控制自己真的很辛苦!
不信,得空的时候去控制一下!
很好笑的是我去问她,那里有的买ubat hold on dunwan miss n like u?
she say dunno where 2 buy?
haha...真的很好笑!


我真的很想问她我要等到几时?
但是我没有问过她!
因为喜欢一个人是要等待的!

待等待等待!



Zax Z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