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5, 2009

永远都会送自己一个字"等"

今天很无聊的时候想了想,我暗恋她用了几多时间呢?原来我用了几个星期去暗恋她! 但是我跟她讲'我喜欢她'是几天前的事!因为我顶不顺自己那么小胆,喜欢人就讲吧,为什么要拖拖拉拉呢?
我很怕失败,因为我失败过很多次!有一次,有个人她会给机会我的,我真的等了她半年!有一次,我去问她可以接受我了吗?她讲我看没有可能了!im very hurt! but i noe feel will加减不停的!i also din say anything!i try many times...几次都没成功! all also say no no no!GT ppl say yes...but she play me wan!

I tell myself,不关几多次失败!
你们这些玩我的人...我一定会成功一次的!一定会!

她!!!真的很beautiful n cute,但是这一次不一样的是!她有老公和情夫!追求者还很多!有时不知不觉的想的她的时候...心跳会加速...很辛苦!这一次是我第一次感觉心跳加速...很恐怖的是!
老公和情夫都是我best fren!有时侯爱情和友情很难选择...这次更难!她很喜欢她老公和情夫!
我没有那么大的berani去破坏她们...成全我!
你们可以讲我没胆!小胆!
i believe!
gt some time there 3 talking ...im feel jealous!
so i choose din talk anything!



不管她有上万个老公和情夫!
不管她有上万个追求者!
不管她讲几hurt的话!
不管老公情夫追求者有多厉害!我一定会打败她们的!
不管几久,我一定会等!
你们就当我白痴好了!



ZAX Z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