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我真得是很想知到,她在想什麼...但是

我真得很想知道,她在想什麼...但是我不能...有時侯她跟我好像很好...
但是有時...對我很冷淡...我不知道做錯了什麼...偽什麼她要對我冷淡
我想了很久...但是都是想不到...偽什麼冷淡...太過關心她怕她覺得很煩
不關心她....對她很冷淡...那要關心還是不要呢????很煩很冷淡....
要很煩還是很冷淡...要吵架還是繼續冷漠???

剛剛來了一封信息....以為是她...但是不是...很down...
或須她電話沒錢....很忙....
每一次都是這樣想
但是會想不好得
不想采我...覺的我很煩
算了...
繼續傷心吧
希望是好的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