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都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麽 ???

有时候做人废废地都很好,因为不会为任何是烦 !!!
我对任何是都是很认真, 对爱情, 读书,友情也是很认真的 !!!
烦脑是会神精病的 , haiz..... !!!
所以是不是废废地好 ???
那暗恋人跟被人暗恋是不是很大分别 ???
我就知道有分别, 分别很大对我来讲 ...
被人暗恋光荣一点嘛!!!
怎样做一个没有烦恼的人???
没有可能 , 人不可能没有烦恼 !!!
我自己都有几个烦恼... haiz~
三个烦恼而已...有人一大堆烦脑~haiz
如是我神经病很就了~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