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没事做 !!!! hehe!!!

今天没有什麽事发生,所以我写了几句名句金华和几个很废的笑话!!! 全部都是我想的噢~(骗人名句金华是抄的~)喂,不要破我的秘密啦!!!鸡蛋

  • 吃东西要吃的消化!!! REMEMBER TIS " 1,2,3 !!! 1,2,3 !!! 就可以了 ~吃东西前讲一百次就可以了!!! "cong fu","cong fu ",cong fu"噢~(电视看的啦~)很废吧~hehe!!!
  • "不知道是友情,还是错过的爱情"HAIZ...很难讲~谁是爱情人??? 我不明白啦~~不明,不明,不明!!!!! 跟我讲,faster...faster...faster...!!!!! THANKS LOH....
  • 笑话算了,不好笑的啦!!!!!!!!!不讲了...笑话是笑而已 不管我们能不能在见面 不管你会不会忘记我 能见面已经是一种缘分了 我想告诉你一个秘密 我会珍惜这一切友情的 !!!!

1 Comments:

Blogger Louis said...

tis purple wrong ady , dun see la! atas ada lagi!!! thanks

February 9, 2009 at 1:11 PM 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