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死神

死神我真的很讨厌你..你去找另一个人吧..为什么要找我..我很小不能将就完..我知道遗传就是将,但是你给我做完我要做的东西先可以吗?我不想接受..就当我怕死好了..我真的很怕..我看过他死在我前面..很小我就知道..家有这个病..很小的时候我都不敢睡觉..因为我怕看不到明天的太阳..如果可以回到过去..我一定不会要听这个东西..我从来没想过,我会这样做,从来没爱过,所以爱错..死神不要邀请我去你的世界..可以吗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