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1, 2009

遇见..

在这年我遇见了你,我们也成为了最好最好的朋友..但是为什么你没一次都是那样..没有想后果的..有生命危险的东西可以不要做吗?没一次都是将..答应我没有下一次好吗?我真的放不下你这给朋友..这三年我根本没有哭过..但是这两天我为你流了三次眼泪..我根本什么都做不到..我真的很讨厌你..这一次还是停不到..不能说的秘密真的很辛苦..我不想为你流第四眼泪..可以吗?不能说的秘密真的真的很辛苦..我哭了,我没有想过我会为一个朋友而哭的停不到..笨蛋块点起来好不好..考试了..快点啦..没有你的生活,真的很难很难过..我一辈子根本不会哭的好象现在这样..你可不可以快点起升?我答应你我会做很多东西..我要你起升把了..很难吗?不要在发梦了..起升陪我,我有很多东西要讲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