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, 2009

Sorry,Ching Enn..


Ching Enn,爱一个人很难

但放弃一个人更难

我不想放弃你

谢谢你给我那么多美好的回亿

但是你现在生气了我

就算再写更多请你不要生气我和我爱你的话都是一样的

因为是你控制的心,不是我控制

这是我最后一次说我爱你了

回忆到我死那天都会在我的脑里

不想那天的存在,但是还是来了

The last I want To say,

Love you,Ching Enn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